海底捞兔

因为一些原因把lft清空啦,就留了《信仰》没舍得删,以后也不会再发文了,取关拉黑请随意,不要告诉我,谢谢大家。

请肖战及其团伙和粉丝滚出lofter。

炸个尸,从ao3被举报开始,在wb无能狂怒了很久,终于lft也到了这一步,除了继续无能狂怒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。

总之,之后会把以前删掉的文整理一下,补档回来。再有心动的cp也会继续动笔,感谢曾看过我的文的你。

但如果有关注我的人是肖战粉,烦请取关,谢谢。不用跟我说明,直接取关拉黑都可以,悉随尊便。

并请肖战粉滚出LOFTER,你们和肖战本人及其相关cp不配有同人,不配有创作。

事到如今,还能继续粉他的,对不起,容我地图炮一句,全是脑残。

愿大家此生不见。


不打tag了,没什么好说的。

评论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底捞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